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冻膜蹿红大解析 7款胜品热荐

2012年08月09日 09:4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坑爹or圣品冻膜蹿红大解析

横向PK

原来所有肤质都需要一瓶冻膜

干裂到爆的克星

干燥是女人的天敌,它带来的是皱纹和衰老!现在有干燥的克星——冻膜,它的主要成分是“大分子保湿剂”与“成膜剂”,可以有效补充并锁住水分。

美白迷思的救星

亚洲MM 对美白的迷思已经接近疯狂,多款冻膜在保湿的基础上,都加入了美白精华,在水分充足的情况下,能更好地吸收美白精华,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懒MM 的幸运星

90%的姑娘都有过这样的惨痛经历,敷面膜必须要掐准时间,少一分不够,多一分凋谢。还要直挺挺装僵尸,免得一边敷一边掉。这些麻烦冻膜都没有,最重要的是,它还无色透明,一点也不吓人。

毛孔的福星

常常敷冻膜,可以“密闭皮肤”,提高表皮温度,能让皮肤毛孔里的固化油脂松动软化,对于爱长黑头、粉刺的敏感性肌肤来说,是一个辅助清洁毛孔的好搭档。

坑爹or圣品冻膜蹿红大解析

原来,冻膜还能这么用:

存于冰箱当晒后修复

既然是冻膜,那肯定能冻着用。成品的美白面膜多少对皮肤都有一定的刺激,在晒后最好是做补水保湿的冻膜。美白要到皮肤完全镇定以后再开始做。

当急救型按摩霜

当临时需要出席重要场合时,也可当作妆前急救用的极效型修护面膜,只要短暂敷面搭配指腹画圆按摩10 分钟( 方向由下往上/ 由中间往外),再以蘸有美容液的化妆棉拭去多余冻膜,就能发现脸部散发出晶莹水润光泽,后续上妆既服帖又持久。

粉底更服帖

感觉原有的粉底不够保湿服帖时,可在粉底液中加入约黄豆大的冻膜调和,可立即提升粉底液的保湿能力。粉底和冻膜以4:1 比例调和,便能发现粉底的延展性及保湿度皆大有提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or 自制面膜 油性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