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翘鼻子小V脸 透明质酸跟肉毒杆菌素注射全程

2012年08月13日 11:30
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不能否认鼻子变挺真的会为人加分不少,对于想要更美的童颜MM来说,因为鼻子不够挺而导致的平淡轮廓,能让气质瞬间变路人。小V脸加高挺鼻子,这对于任何MM来说都是减龄万能公式,而透明质酸注射跟肉毒杆菌素注射就可以一次为这两样加分哦!

前后对比

美容编辑Chloe这次亲身上阵,看看传说中的透明质酸注射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快速。Chloe此前并没有进行过任何鼻形微整形,注射Chloe的鼻子真的有立马更挺更直哦,只是肉毒杆菌的效果不能马上展现出来,但循序显现的方式,正是香港OL们最乐意接受的方式呢!注射透明质酸前,医生先对Chloe的鼻子进行了一番研究,以确定注射方案。

张医生:对鼻梁上方、鼻子下面注射

“Chloe的鼻型并不扁,问题是鼻梁中间有骨头凸出来,视角效果就会显得鼻梁上方好像凹陷下去了。我的工作就是将鼻梁上方注射突起一点点,将鼻梁线条拉直,鼻梁就会显高一点;Chloe的鼻头有一点点肉,我会在鼻子下方注射少量透明质酸,鼻头就会变翘。”

透明质酸注射过程

透明质酸本身存在人体肌肤中,但是25岁开始大量流失,到30岁时,人体透明质酸只剩下幼年期的65%。因为透明质酸可以吸收携带500倍到上千倍的水分,注射进人体后,不仅可以被人体吸收,还可以帮助皮肤组织回复饱满膨润,童颜能量十分强悍,通常被用来除皱,也被用来填充垫高鼻子等,所以还被称作是“上帝用来造亚当夏娃的粘土”哦。Chloe初体验透明质酸注射,全程尚算,只是注射完毕后有将近一周的痛感,期间要每天捏捏鼻子,达到稳定塑形的效果,而且这周内不建议挤啦,因为对鼻子的挤压会影响透明质酸的塑形效果哦。

1、虽然透明质酸注射剂中已经有麻醉成分,但是医生说刚刚开始注射的时候,还是会有刺痛感,所以需要先帮Chloe在注射位置进行一番冷敷,1分钟左右,就会进入注射程序了,Chloe则闭上眼睛紧张的等待注射;

2、根据张医生的意见,Chloe的鼻子是因为鼻梁上鼻骨较为凸出,所以视觉上显得鼻梁上面有点塌,那么第一针就注射在鼻梁上方了;

3、推入少量透明质酸后张医生就开始对Chloe的鼻子进行重新观察,并且在鼻梁上选了另一个位置进行注射。许多治疗者都会一味的要求将鼻子注射得越高越高,但张医生就表示,从医生的角度来说,更关心整个鼻子在面部的形态,鼻子形状越自然才越完美,因此也需要随时根据注射情况来进行调整;

4、每注射完一针,医生都会停下来,轻捏Chloe的鼻梁进行定型,同时一边仔细观察鼻子形状,看是否符合双方期望等;

5、Chloe鼻头稍微有点肉,于是张医生通过在鼻子下方注射透明质酸把鼻头“撑”起来,从而让鼻头显得更翘。鼻头注射是Chloe感觉最痛的注射步骤,但注射过程中,医生也不忘不停的与Chloe进行沟通,一边进行详细的解说,让人感觉十分安心呢,另外注射很快就结束了,确保治疗者感觉舒适;

6、把鼻子上鼻梁线条不直、鼻头不翘两大童颜敌人“干掉”后,医生还使用没有用完的少量透明质酸为Chloe的鼻子进行了补针,让鼻子形态更完美,注射完四针以后,Chloe的鼻子果然更挺直饱满了,而医生表示这种即时呈现的效果还不是最自然的,因为鼻子有点肿,消肿后效果还会更好哦。

肉毒杆菌素注射过程

虽然肉毒杆菌素是世界上最毒的毒素之一,但是这种在坏掉的罐头中发现的毒素还是为数不清的人带来了福利。肉毒杆菌素可以麻痹肌肉,因此最初在医学上被用来治疗面部痉挛,不久后科学家们发现这种毒素使肌肉麻痹的时候“顺带”还能除皱紧肤,又在鱼尾纹跟抬头纹上大展身手,而肉毒杆菌素还能使肌肉萎缩,注射在面部咀嚼肌的时候,就可以塑造出小V脸哦。Chole这次体验注射的效果虽然不能立即体现,但却会让双颊显现出循序变瘦的效果,3个月内就会呈现出最自然的小脸童颜效果,并且至少会持续半年哦。

1、除了询问Chloe是否有药物过敏史,张医生还请Chloe咬紧牙关,而医生就开始捏Chloe的双颊,以判断Chloe是否适合注射肉素杆菌素。张医生说,Chloe双颊咀嚼肌较大,因此显得面型较方,很适合注射肉毒杆菌素哦,接着医生开始在Chloe面部画线,明确注射位置;

2、画好线后,医生拿出准备注射用的肉毒杆菌素药剂,向Chloe展示,并且说明每次注射前,都会向治疗者展示药剂,说明药剂是原厂进口,并且绝对没有使用过;

3、打针前照样是冷敷,因为注射位置是咀嚼肌,因此就需要冷敷双颊,Chloe忐忑的看着张医生摇晃即将注射到自己双颊的针剂;

4、注射第一针,医生用消毒棉轻轻按住针口,注射后再轻轻按摩,帮助肌肉吸收肉毒杆菌素;

5、注射肉毒杆菌素并不能马上观察到效果,不仅双颊注射剂量必须一致,注射位置也要求一致,非常考验注射者的临床经验与技术,所以只有拥有医生资格才能为治疗者实施肉毒杆菌素注射哦。

童颜逆龄指数:※※※※

所使用的药水

在注射透明质酸前,张医生就特别打开透明质酸针剂向我们展示,强调说自己比较喜欢选择临床试验期较长,或是大型药厂制作的药剂。

因为通常这类药水,注射治疗后的效果会较为稳定。比如其中一个外国的大牌子,它的特色内含一些止痛药,当注射进皮肤之后,透明质酸和止痛药会同时渗入注射部位,注射几秒钟后,就不会有较大痛楚。因为很多治疗者都非常担心注射时产生的疼痛,但有这种混合止痛剂的注射针剂后,很多治疗者都会更统一接受。

除了来源、注射感之外,挑选药剂的时候,张医生还会根据透明质酸本身分子的大小来做选择,因为透明质酸会细分不同的类型,小分子渗透性好,但是大分子就能注射效果更明显。张医生为Chloe注射的透明质酸是一种注射效果比较自然的药水类型。

医师专访

陈冠希的嫩模女友就是‘直尺鼻’”

张医生如同Winnie介绍的那样,英俊幽默,看上去很年轻,却已经是一间诊所的行政总裁了。为编辑Chloe注射透明质酸的时候,还开玩笑说,注射完透明质酸千万不要得罪人,不然被仇家一拳打中鼻子,鼻子就会变形了。还“泄密”说,许多艺人都会注射透明质酸,也许是注射医生技术不到家,也许是艺人一味追求高鼻梁,就很容易出现看上去很假的“直尺鼻”,对此张医生笑称“陈冠希的小嫩模女朋友,就是典型的‘直尺鼻’”。关于注射透明质酸,张医生还有什么看法与大家分享呢?

注射透明质酸垫高鼻子是边打边修饰形状吗?

张医生:其实开始注射之前,我们会先帮治疗者冷敷注射部位。我的习惯是会先从鼻梁上面开始注射,之后我停下来先做观察,并轻轻按摩,看注射出的形状是否是大家想要的;之后再注射偏低的位置,尽量在更少注射用量内将鼻子形状修饰好。

刚刚为编辑注射注射透明质酸,你用了多少分量呢?

张医生:我打了0.6ml左右,通常我会将整个剂量都控制在1ml以内,除非鼻子真的很扁很扁。而且如果治疗者是第一次注射透明质酸,我不会打太多,免得效果太突然。

刚刚为编辑注射的3处针位(鼻梁上方、鼻梁、鼻梁下方),哪处注射剂量比较多?

张医生:鼻梁上方,通常那是最扁塌的。打完之后还有药剂剩下的,我会就整体鼻形观察,看哪里还不够,我就会在那里再注射多一点点。

那么打完透明质酸可不可以化妆?

张医生:它的针口很小,照样可以化妆。

那编辑回去可以碰鼻子吗?

张医生:是可以的,除非用力去捏,那就会弄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透明质酸 肉毒杆菌素 OL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