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肌底液可以不买 精华液却是必需品

2012年08月14日 17:0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肌底液可以不买精华液却是必需品。肌底液是作用在肌肤的基底层起着修复细胞,增加细胞的防御能力,减少肌肤敏感程度的作用,同时激活细胞的活力,增加续护肤产品中营养成分的吸收。是辅助肌肤吸收精华液的好帮手。但是精华液才是真正对肌肤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

费了牛劲才把“精华”闹明白, 兰蔻小黑瓶刮来的“肌底”风又让小菜鸟们混淆不清了吧。看长相,肌底和精华几乎无异;辨成分,晕头转向云里雾里;凭触觉,都是春雨细如尘般轻盈。可最不能忍的是,价钱也一样的贵!莫非二者是同道中人?既生瑜何生亮呢?

纳闷1:肌底液乃何方神圣?

解惑:肌底,基地也,顾名思义是为肌肤打底,作用在肌肤的基底层起着修复细胞,增加细胞的防御能力,减少肌肤敏感程度的作用,同时激活细胞的活力,增加后续护肤产品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含有亲水又亲油的成分,能够将后续护肤品中的水溶性和脂溶性成分溶解开来,能软化、滋润角质层、加速角质层吸收后续护肤品,达到促进有效成分渗透的打底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精华液 肌底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