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夕为你提供三款黄瓜面膜 享受甜蜜浪漫约会

2012年08月19日 23:59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七夕为你提供三款黄瓜面膜享受甜蜜浪漫约会。正是浓情蜜意约会时你怎么能败在无光暗黄肌肤上面,一定要牢牢的抓住他的心那就先来学习三款自制黄瓜面膜吧。黄瓜是天然美容品,鲜黄瓜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氧化还原作用,有令人惊异的润肤美容效果。每日用鲜黄瓜汁涂抹皮肤,就可以收到滋润皮肤、减少皱纹的美容效果。自制黄瓜面膜不仅有洁肤作用,还能够美白,舒展皱纹,防止肌肤老化,对皮肤有漂浮白作用,使皮肤变得有弹性。因此,在七夕前做几款黄瓜面膜,真的是很好的选择噢!MM们赶紧了!

成功美白一、自制黄瓜白醋面膜

美白材料:半根黄瓜、一个鸡蛋,少量的白醋。

美白步骤:

1、将黄瓜去皮洗净,并榨成汁;

2、把鸡蛋打碎,在黄瓜汁里加入一个蛋清;

3、再滴入两滴白醋搅拌均匀

使用: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注意避开眼周,约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此款面膜调理面部肌肤,补充肌肤水分和养分,锁住水分,白醋有美白的功效,可以柔嫩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成功美白二、自制黄瓜甘油面膜

美白材料:1000g黄瓜、200ml的伏特加酒、甘油20ml。

美白步骤:

1、把黄瓜去皮切成丝;

2、在黄瓜里加入伏特加酒,放在阴凉处两个星期,这个工作要提前做哦!

3、将黄瓜丝取出并过滤,留黄瓜酒待用;

4、将黄瓜酒倒入碗中,并加入适量的水和甘油,混合调匀。

使用:用脱脂棉沾满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30分钟后洗净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