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脸比身材难搞 明星们有张年轻的脸真不容易

2012年08月23日 12:08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保养科技日新月异,无龄从不可能的奇迹成为振奋人心的事迹;对于同为血肉之躯的女明星,保养得宜的与光速老化的给出我们鲜明示范,抗老也将是她们一生的事业。

脸比身材难搞童颜女星出奇招

有“不老美人”之称的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最近也变成“枕头脸”了。8月2日,现身于《冒牌家庭》(We're The Millers)片场的小珍让所有人吓了一跳,整张脸肉鼓鼓的,漂亮的颧骨不见了,连表情都是僵僵的。身材却苗条年轻,还有激凸。围观群众大多认为,这位美国甜心打过肉毒杆菌或者玻尿酸了。这么猜测不是没有道理,小珍曾亲口承认她用过化学换肤来保养,对一些微整形也不排斥。看来有张年轻的脸真不容易。

脸比身材难搞童颜女星出奇招

有着好身材但是那张脸终究还是抛弃她的还有麦姐。麦当娜演唱会还真考究200人随行团队自带家具,在麦当娜200多人的团队中包括30名保镖,一名瑜珈教练和私人厨师,以及针灸师。可想而知对自身美丽度的投资一定不会放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保养 玻尿酸 女明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