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骗人的10大减肥食物

2012年09月06日 19:5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骗人减肥食品一:果汁

果汁是饮料类中最具「低热量」迷思的品项,即使是新鲜的现打果汁也一样。郑雅分表示,以新鲜柳橙和现打柳橙汁来比较,你可能吃一颗柳橙就感到饱足,但一杯

柳橙汁必须用上5、6颗的柳橙,喝下去却没什么饱足感,却相对摄取了更多的热量(500c.c.柳橙汁约有250大卡),所以在选择上,水果要比果汁来得好。

骗人减肥食品二:部分水果

很多人都知道「蔬果」要多吃,但就营养的角度来说,蔬菜比水果重要多了,而且水果绝不能无限量的多吃。

有些水果热量并不低,像是香蕉,一根就有120大卡;葡萄柚一个80大卡;香瓜一个有95大卡;释迦一个130大卡;大的芒果一颗约200-240大卡;凤梨一个也有600大卡……郑雅分表示,「不能无限量、毫无选择的吃」,就变成相当重要的工作,像是小芭乐和苹果,1颗都是60-70大卡,而且吃下去有饱足感,而这样的饱足感,可能要吃2个释迦才能达到,所以在吃之前,不妨先计算过热量,才不会影响体重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柳橙汁 减肥食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