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速消除黑眼圈的N个方法

2012年09月17日 10:3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有黑眼圈你一定要想办法消除,不能让黑眼圈长期留在你的脸上,影响形象不说,时间长了以也不好消除。而且还会被人取笑为“熊猫眼”哦!尤其是“野猫子”型的人群,更是有必要去黑眼圈,快速消除黑眼圈的N个方法编辑分享给大家,要好好学习并记牢呢!

快速消除黑眼圈的N个方法

食疗去黑眼圈

食疗也可以有效去除黑眼圈哦,它可是一种常见的护肤方法,比如服用枸杞茶,取出枸杞一小抓,几颗红枣,然后一起放入杯中冲入白开水浸泡,10-15分钟即可服用,可以快击退黑眼圈,美白皮肤哦。

快速消除黑眼圈的N个方法

眼膜

现在市场上很多流行的或者眼膜都具有净白和滋润的作用,在晚上前涂上眼霜,进行5-10分钟的按摩,可以促进眼部血液的循环,有效舒缓黑眼圈的侵袭,或者做一个滋润舒缓的眼膜,效果也不错哦,能够缓和眼部疲劳,滋润眼部肌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