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款水果排毒养颜 让肌肤柔亮光滑又白皙

2012年09月17日 11:0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多吃水果有排毒养颜美容功效,而且有些水果不仅可以美白保湿、排毒养颜,还可以纤体瘦身哦。况且不同的水果排不同的毒素,所以,MM要为肌肤排毒养颜编辑给介绍了六款水果排毒养颜让肌肤柔亮光滑又白皙。

六款水果排毒养颜 让肌肤柔亮光滑又白皙

草莓

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热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维生素C。在自然疗法中,草莓可用来清洁胃肠道,并强固肝脏。不过,对阿司匹林过敏和肠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

六款水果排毒养颜 让肌肤柔亮光滑又白皙

樱桃

很有价值的天然药食。樱桃的果肉能去除和不洁的体液,因而对肾脏排毒具有相当的辅助功效,同时还有温和的通便作用。选择时,最好选择果实饱满结实、带有绿梗的樱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款水果排毒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