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脸立马小一圈 揭秘美容院急速紧致瘦脸疗程

2012年10月01日 08: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想上镜?千说万说不过是小V脸最占便宜。如果明天就要拍照了,而又天生包包脸,有没有立马解救的方法呢?比起做按摩涂收紧之外,相信最快速的方法必定是去美容院做击散脂肪的紧致轮廓疗程了!

医师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适合你的疗程

击脂紧致轮廓疗程港币4100元约合人民币3300元

疗程:根据不同类型的人群及情况,大概1个疗程会有6次,3~4星期一次。完成第一疗程,如果已经达到理想的效果,以后隔几月再进行一次即可。

功效:以击散、排脂以及紧致面部肌肤为疗程的重点,其中更能锁紧骨胶原结构、消除面腮浮肿、松弛和减淡皱纹,令面部轮廓可更鲜明及回复弹力。

第一步:卸妆和清洁面部

第一步:卸妆和清洁面部

1.疗程前必定先为顾客卸妆和清洁面部,才可令之后的成分吸收得更好。

第二步:涂上面霜

第二步:涂上面霜

2.进行电磁波疗程前,先在面上涂上面霜。

第三步:横波超声波技术

第三步:横波超声波技术

3.先进行横波超声波技术来追击面部底层脂肪,以独有频率交替运作,且在无损肌肤及血管组织的情况下,破坏脂肪细胞外壁。

第四步:单极射频

第四步:单极射频

4.之后再做每秒四千万电磁波的单极射频,令皮肤组织下的水分互相摩擦,於真皮层产生45℃热能,加速血液循环并将脂肪酸导向循环管道排走,而同步冷却系统则可保护肌肤底层在加热的同时不会损害表层皮肤。

第五步:双极射频

第五步:双极射频

5.完成单极射频后再做双极射频令骨胶原及弹力纤维受热,胶原即时收紧及紧密排列,巩固肌肤底层结构,从而改善肤质、抚平皱纹及紧致表层肤质。

第六步:针对下巴

第六步:针对下巴

6.之后便可开始电磁波疗程,基本上是全面进行,首先会针对面部下巴两侧位置,将包包面迅速收紧。

最后一步:舒缓保湿

最后一步:舒缓保湿

7.完成整个疗程后,敷上具水分及滋润面膜,令肤质紧致之馀亦具光泽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疗程 紧致 美容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