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然植物抗老 娇韵诗双萃赋活精华露

2012年09月29日 14:4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相关专题:护肤品

导语:娇韵诗明星产品除了有娇韵诗v脸精华,现在又有新成员了。clarins娇韵诗以先进的抗老科研技术,甄选名贵植物萃取精华,全新的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10月在娇韵诗官网震撼首发!

年轻不落单,double大发现。1瓶黄金双萃,蕴含2倍的抗老奇迹。CLARINS娇韵诗以纯天然植物抗老护肤科技唤醒肌肤细胞生命力,延缓衰老重获年轻紧实弹性!

娇韵诗双萃赋活修护精华露

产品价格:RMB680

产品规格:30ml

适用人群:每天使用,可减少皱纹, 肌肤变得紧致,焕发年轻光采。适合出现衰老情况,如皱纹细纹,松弛失去弹性等需要进一步抗衰老护理的,尤其注重护肤品成分天然安全,喜欢植物精华的姐妹。建议25岁以想预防皮肤老化的MM也可以试试哦。

这款知名的二合一功效配方已迈向第六代,展示着娇韵诗最先进的护肤技术,带来无与伦比的抗皱与紧实功效。 配方蕴含浓度得宜的抗老化植物性萃取,包括Marula非洲漆果、水蒜芥籽(London RoCKet)与雷公根(Centella Asiatica),支援肌肤的五大功效: 保水、滋养、有氧、防护与再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娇韵 精华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