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粉刺大战 多个妙招彻底赶走粉刺

2012年10月03日 19:5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粉刺绝对是一个让女生烦恼困扰的一件美容事儿,所以,编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秋季粉刺大战多个妙招彻底赶走粉刺的方法哦。要是没有粉刺的MM也可以提前预防。洗脸的同时可以用双手指腹顺皮肤纹理方向轻轻按摩3—5分钟,然用温水洗干净,彻底清除皮肤上的灰尘、油垢。

关键时刻靠急救

面对粉刺的形成,首先要正视它的存在。粉刺是青春痘的一部分,而且更重要的是粉刺是痘痘的根本,对粉刺的纵容就是姑息养奸,只要油量过旺就会一不小心爆出痘痘来。所以不但平时要好好畅通毛孔,加强代谢,更要认真对待不起眼的粉刺,对皮肤进行快速急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粉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