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薇姿眼霜祛皱修复 让你的眼睛迷人依旧

2012年10月08日 10:54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我们总也羡慕小孩子那些纯净乌黑的大眼睛,在看看自己应为熬夜加班让原本细腻无暇的肌肤慢慢变得皱纹横生,黑眼圈也来报道,以前的迷人眼眸如今变成无神的“熊猫眼”。不漂亮不说还影响自己的心情,因此,想要赶走眼部皱纹、黑眼圈先挑对眼部护肤品才好,薇姿就不错哦。薇姿眼霜祛皱修复让你的眼睛迷人依旧。

薇姿眼霜祛皱修复 让你的眼睛迷人依旧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双灵动的明眸,而环境污染、电脑辐射、加班熬夜等等每时每刻都在伤害我们娇嫩的眼部肌肤,从而眼部肌肤日渐脆弱,黑眼圈,眼部细纹,斑点等困扰接踵而来,眼霜成为每位mm必备的抗老武器,如何选择一款有相当抗老修复滋润能力而价格相对可爱的薇姿眼霜,下面就让薇姿眼霜来帮助你。

品牌介绍:

薇姿(VICHY)是世界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法国欧莱雅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之一。1998年7月,薇姿VICHY进入中国,同时将药房专销护肤品的概念带入中国。针对不同类型的皮肤,薇姿提供具有不同特点的各部位清洁、调养和护理系列,以达到最佳效果。大量科学研究证实VICHY温泉水含有17种矿物质,13种微量元素,并具有三大重要特征:舒缓、抗过敏、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屏障。因此,专家们认为VICHY是一种纯净、丰富、充满活力的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薇姿 你的眼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