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学老师牛尔 每天必做抗衰功课

2012年10月09日 05:16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有一个字来形容美容专家牛尔老师,那就是“牛”!人家为了对抗皱纹、衰老,每天都要做抗衰功课,恐怕一般MM都做不到这一点吧?可是,岁月无情,红颜易老,今天不努力防止皱纹,明天就要努力消除皱纹,为了让皱纹晚一点爬上我们的脸颊,还是学学牛尔老师的抗衰经吧。

肌肤胶原蛋白开始流失,细纹、毛孔、松弛等肌肤问题都接踵而至。“初老化”现象开始出现,这些初老症状你是25岁开始,30岁??延缓衰老进程,抗老要趁早,不管你开始抗老了没,从看到这篇文章开始,你的抗老工程务必要现在,立刻开始。

如何抗衰老?隔离防晒首要关键

阳光中的UVA紫外线是肌肤衰老的两大元凶之一。每天坚持涂抹防晒霜,根据室内,室外,涂抹不同防晒系数的防晒霜,可将肌肤的光老化程度降低.

注意:可分三层搽,第一层是具有防晒效果的保湿日霜,然后等两分钟后涂抹SPF30+以上的防晒乳液。针对容易有斑点的位置会重复再涂抹一次。

如何抗衰老?“厚脸皮”去掉

年纪和环境污染,角质代谢的周期逐渐变长,脸皮也变得越来越“厚”,这样会导致保养成分吸收不良,美肌效果更是大打折扣。只有重塑健康的角质层才能恢复青春的肌肤。过多的废弃角质堆积在皮肤表面使得肌肤缺乏柔软度与张力,产生了小细纹。使用带有去角质功能的产品也是升级重点。但是要注意的是去角质每周一次就够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牛尔 抗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