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脸美女,学会按摩就可以做到

2012年10月13日 21:28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学会按摩是很重要的呀,现在很流行的瘦脸,其实我们平时自己多按摩就可以做的到,不知道大家现在对瘦脸是不是感兴趣,如果你也是胖脸MM,可以一起来学习一下哈,说不定明天你就可以成为瘦脸女生喽~

为了宣传自己的电影《二次曝光》范冰冰在国庆节前陆续登上了11本杂志,创下了9小时换了44套衣服的记录,其中范冰冰以电影中女主角标志性梨花头造型陆续登上了《名汇Famous》、《TimeOut北京》、《TimeOut上海》、《伊周Femina》、《时尚新娘》、《北京青年周刊》、《东方壹周》、《精品购物指南》、《风尚志》、《健康之友》、《Maxi品位》、《外滩画报》、《男人装》等等杂志的封面,堪称劳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