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0岁年龄20岁肌龄 4招实现容颜逆生长

2012年10月15日 11:55
来源:pclady

导语:面对岁月的洗礼痕迹,现代女性有更多妙方来积极应对,让肌龄永远比实际年龄更显青春。针对以下4大老化好发区域,为你准备了一份保养改善提案。

30岁年龄20岁肌龄4招实现容颜逆生长

命中问题1:出现细小纹路

原因分析:老化预兆,细纹恐变永久纹

年过25,细胞更新速度减缓,角质层与表皮层经常面临干荒烦恼,眼尾、嘴角这些表情动作较多的部位,就会因此生成干燥缺水纹。肌肤从40岁起,会逐渐减少能让皮肤紧实的胶原蛋白,进而导致肌肤变得松弛,再加上长期累积的日照伤害,久而久之,表层细纹被深层皱纹取代,要恢復原本平滑肌肤,可说是难上加难。

保养对策:补足水分,干燥纹无法出头天

平日得搭配适度去角质,帮助角质代谢正常化,才能让保湿成分深入肌底,让肌肤始终处于饱水状态。当清洁做好后,记得千万不要等,赶紧进行保养程序,从化妆水精华液到乳液,以免水分快速流失。

30岁年龄20岁肌龄4招实现容颜逆生长

Benefit梦寐以求柔肤水RMB 300/177ml

编辑推荐理由:粉色的类似淡淡乳液的质地,夹杂着一股淡淡的清香,触感柔滑,能有效软化角质层,够为肌肤补充足够水分,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让肌肤处于最好的状态来吸收各种养分。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RMB 940/50ml

编辑推荐理由:棕色瓶身、金色盖子的包装很大气,昵称的小棕瓶由此而来。精华露的质地类似乳液,非常轻盈水润,延展性很好,一小滴就可以照顾到全脸。渗透吸收的效果很好,用后皮肤光滑,光泽度明显提高。强大的修护能力,可以帮助肌肤自我修复日积月累的损伤,达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