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爽肤水知识普及 教你如何选择爽肤水

2012年10月15日 05:45
来源:维度女性网

爽肤水对于MM来说都不陌生,我们第天洁面都要用嘛,即使不涂抹其他化妆品,爽肤水却是忘不了的。可是你每天都在使用的爽肤水真的适合你吗?你选用它们的根据是什么?什么样的爽肤水质量更好?判断标准是什么?下面编一一回答你的问题。

♦疑问①:可以使用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

♦专家指点:酒精一方面可去除肌肤分泌的油脂。另一方面也具有防腐功能,另外它还有杀菌的效果,不过要完全达到这个目的,酒精的浓度需要高达60~70,这种比例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是非常大的。现在不含酒精的化妆水越来越多,因为它们的很多成分都具备酒精的优点却不具刺激性,特别是一些植物配方,大家可以试试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