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天洗脸的正确方法 让脸蛋越洗越滑

2012年10月22日 09:32
来源:爱美网

导语:秋风扫落叶,又是一年秋。秋天来了,叶子开始掉落了,大地开始干枯了,我们的肌肤也开始干燥了。可能很多MM都没意识到换季了,我们的护肤品也应该跟着季节换了。因为,我们的肌肤跟着季节的变化已经发生了改变。洗脸在这个时候就变得尤其重要。因为一不小心,你可能就掉入秋季洗脸误区噢,那么,秋季应该怎么洗脸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们,秋季洗脸的十大常识噢。赶紧来吧。

秋天快来了,你还用盛夏那套洗脸方法吗?告诉你,已经不适用啦,今天小编教你正确的洗脸方法,让你白白嫩嫩过个好秋天。秋季皮肤油脂分泌减少,应该选择性质温和一些的洗面奶,干性皮肤可以选择滋润一点的洗面奶。滋润型的洗面奶在洁面的同时能够保持一部分肌肤自身分泌的油脂,让肌肤不至于过于干燥。如果每天“过度清洁”,会让洗完脸皮肤变得皮肤紧绷,整天都很干燥甚至会脱皮。

爱美网

美容护肤

教你秋天洗脸的正确方法:

冬天洗脸4大禁忌 教你洗脸的正确方法让你洗出漂亮肤质 5款洁面产品排行榜

用手工洗脸好吗 揭秘手工皂洗脸好处秋冬淘米水的妙用 教你用淘米水洗脸的好处

◆ 秋季洗脸常识一:洗脸次数不宜多

换季的气候容易让人变得皮肤干燥紧绷,如果还频繁地洗脸,就容易让脸上的水分一点点流失,所以最好减少洗脸的次数,而各种皮肤每天洗脸的次数有所不同。

干性肌肤,本来就属于油脂量较少的肤质,若洗脸的次数过多,皮肤会更干燥,因此在早上起床洗脸时,只要用清水直接洗就好,晚上因脸较脏,再用洗面奶洗即可。油性肌肤的人,常油光满面,因此,多数人一天都会洗上好几次脸,但换季时候,皮肤外油内干,洗脸过多反而会刺激皮脂分泌,让皮肤更缺少出油更多。洗脸的次数也应降低,否则一样会使油脂量流失过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