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分钟年轻10岁 解码肉毒杆菌抗老神力

2012年10月23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长,不经意显露的抬头纹,眼周挥之不去的鱼尾纹,都是熟龄女性挥之不去的烦恼!在微整形盛行的年代,这些烦恼只要打几针肉毒杆菌素就可轻松去除,但大家究竟对肉毒杆菌素了解多少呢?近日凤凰时尚编辑采访到台湾维昕时尚诊所的孙医师,以及护士长刘亚伦女士,通过专家的专业介绍,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肉毒杆菌的神力吧!

全球明星都爱肉毒杆菌

全球明星都爱肉毒杆菌

曾经美容大王大S就在自己的书中揭发过女明星容颜不老的原因,为什么女明星脸上没有皱纹呢?因为她们在脸上“动了手脚”!那就是注射肉毒杆菌素!在星光熠熠的好莱坞打肉毒已经是家常便饭的,只要10分钟,就可以让你的皱纹消失不见,何乐而不为呢!所以坊间也有了打肉毒会上瘾的说法!

肉毒杆菌素是从肉毒杆菌分泌物质中。经过高科技纯化萃取出来的蛋白质,可让导致皱纹生成的肌肉放松,减少肌肉的过度活跃、拉扯、让皮肤恢复平衡,同时预防新的皮肤细纹形成。

 

对抗皱纹效果明显

抗皱纹效果明显

肉毒杆菌素在美容上的用途,主要是治疗眼周的鱼尾纹、额头的抬头纹、两眉间的皱纹等表情纹,以及腋下多汗!

 

肉毒杆菌素的安全性

肉毒杆菌素的安全性

肉毒杆菌素拥有二十年的安全使用记录,根据美国整形外科学会的最新统计,2011年光是在美国注射肉毒杆菌素的疗程,就有570万例,是最被爱美人士接受和信赖的微整形治疗。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