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避开十个护肤大忌 良好生活习惯打造完美无暇肌肤

2012年10月23日 16:57
来源:维度女性网

在美容护肤方面你还有太多的东西要学习,现在的女生都太依赖化妆品护肤,其实有时候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是很好的美容护肤秘笈喽!像是老一辈的女性没有那么多的化妆品护肤人家皮肤照样水嫩嫩、白皙亮滑,那就是应为她们避开十个护肤大忌,良好生活习惯打造完美无暇肌肤。所以,妞们也来学学老一辈女性祖传护肤秘籍吧!

避开十个护肤大忌 良好生活习惯打造完美无暇肌肤

戒掉垃圾食品

传统的说法,饮食不会影响你的肤色。但最近在一项美国皮肤病学会的研究中表明,如果用高热量高蛋白高血糖的食物代替平日的食物人体内的毒素就会激增从而导致痘痘粉刺。原因就是含糖量高的食物会使你的血糖上升,从而引发胰岛素激增。胰岛素又会刺激到雄激素,粉刺自然就会出现了。

别让我抓到你抽烟

抽烟的危害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从护肤的角度,抽烟会让你看起来更老。每一次你吸一口的同时就是在吸入毒素,会破坏肌肤的自由基,这就意味着皱纹和下垂要到来,同时皮肤的血液流通变差,皮肤会变的蜡黄。

避开十个护肤大忌 良好生活习惯打造完美无暇肌肤

不要让头发贴在脸上

额头上有痘痘,有些人会选择用刘海来遮盖,殊不知这犯了护肤的大忌。头发会分泌油脂,如果这个时候贴着脸的话,让同样油脂分泌旺盛的脸无法到达水油平衡,更容易引发痘痘。

不要咬指甲

咬掉指甲的同时会伤到手部的皮屑组织,从而产生大量的细菌,直接危害到健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