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喝牛奶能美白吗 教你养出细嫩肌肤

2012年10月30日 16:10
来源:爱美网

导语:牛奶有不错的美容功效,搭配其他材质可以有不同的护肤作用,真是天然健康的美容佳品,喝不完的牛奶也不怕浪费了,拿来护肤,一举两得哦,爱美小编教你怎样用牛奶护肤,养出白里透红好肌肤。

牛奶的功效与作用:食盐+牛奶=去皮屑

牛奶加上盐可以改善粗糙的肌肤,并有效去掉困扰的皮屑,使肌肤光嫩细滑。取适量食盐放入杯内融化,然倒入已经放好温热水的浴缸里,再加入4杯等量的脱脂奶粉。然后躺在里面,浸泡20分钟之后清洗干净。一周使用一次,保你拥有滑嫩肌肤。

爱美网美容护肤分享如何美白

如何美白皮肤 6个护肤习惯拯救黄脸婆 | 脸色暗黄什么原因 妙用生理期改善

全身美白的方法 6大泡澡好处作用多 | 秋冬淘米水的妙用 教你用淘米水洗脸的好处

牛奶的功效与作用:燕麦+牛奶=美白去斑

肌肤痤疮、雀斑、黑头、面疱,只要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即见效。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大功告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