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款补水保湿护肤品让你的肌肤再也不怕秋冬干燥季

2012年10月31日 10:01
来源:维度女性网

秋冬季补水保湿势在必得也刻不容缓,干燥的秋冬季让我们的肌肤变得粗糙、干瘪无光泽,甚至脱皮等。那么要如何给肌肤补水保湿?6款补水保湿护肤品让你的肌肤再也不怕秋冬干燥季。秋冬干燥季怕干燥,肌肤吃个补水保湿三明治就OK啦!

6款补水保湿护肤品让你的肌肤再也不怕秋冬干燥季

天气越来越干燥,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足够的保湿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跃能力也在减低,各种肌肤问题也就随之而来,做好保湿刻不容缓,是时候为肌肤献上保湿三明治了,赶紧来看看这个三明治要怎么做吧!

保湿三明治:

1.洁面,拍好化妆水

2.涂抹厚厚一层面膜

3.将压缩纸膜用喷雾打湿后,再用化妆水完全泡开

4.将纸膜直接敷至水洗面膜上

5.等待十分钟后取下,以清水洗净

6.之后务必擦上乳液面霜。可加强保湿、改善干燥、避免敏感

三明治第一层:水洗式面膜

在洁面后,拍好化妆水后使用

彼得罗夫 青瓜?喱面膜

彼得罗夫青瓜?喱面膜,一款可以补水的急救面膜。具有多种草本精华,可以补水,日晒后皮肤,舒缓皮肤的敏感症状。性质非常温和,可以用在眼部周围眼部浮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