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个去黑头小窍门 让草莓鼻一去无踪

2012年11月07日 12:06
来源:爱美网

导语:鼻子上长黑头是不少MM的一烦恼,不仅难看,还时常被周围朋友笑称为“草莓鼻”,真是令人伤透了心。但是草莓鼻的MM也不要太担心,只要采取对的方法,也一样可以令草莓鼻去无踪。

去黑头小窍门一:黑头导出液去黑头法【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看这里】

Step 1:用泡沫洗面奶或者洁面粉轻轻揉出丰富的泡沫,然用画圈的方法在你的鼻头多按摩一下,洗脸水最好选择温水,这样有助于将毛孔打开。

Step 2:用蒸汽机为自己蒸一下脸,也可以装碗热水,然后将脸放到距离热水20厘米的地方,利用水蒸气为你打开毛孔,且软化角质。

Step 3:将导出液挤到化妆棉上面,注意一定要浸满哦,然后就将化妆棉敷到鼻子上,约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拿下来了,你就会发现化妆棉上会有很多黑头和白头了。

Step 4:再用粉刺针轻轻的一刮,就能够轻松清理黑头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