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逛店扫货美妆品 最有特色的购物地TOP7

2013年01月03日 09:39
来源:红秀

导语:现在这样网络发达的时代,实体店、超市店等多种购物形式让我们应接不暇。本次GRAZIA就来为你罗列出7个最有特色的购物地,细心地为你分析。

品牌最多的美容连锁超市

Sephora

品牌种类最多的美容连锁超市,除了自主品牌Sephora之外,至少有30个独家销售品牌,引进了其他世界知名品牌的护肤、彩妆香水、男士专用护肤品、洗浴护体方面的产品,小家电这一块也没放过,比如国外赚足口碑的Clarisonic声波深彻净颜仪等等。喜欢香氛的童鞋还能在这里买到喜欢的香水小套装以及各式各样的彩妆盒,每个月店内主题都会不一样。

最有风格,能买到稀有产品的美容买手店

JOYCE Beauty

JOYCE Beauty的小展台上陈列的都是最新引进的单品,卖完即止。大多数品牌都只在JOYCE Beauty店内独家售卖。还有许多品质优良且在小众圈子里口碑良好的品牌。如今国内也开设了第一家店,就在在北京的国贸三期,包括五大专业护肤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Elemental Herbology、Natura Bisse、Perricone MD及Wei Beauty。

24小时美容超市

7-11

三更半夜我们能在24小时便利店找到吃的喝用的,但是很少能找到能让你24小时“美”的。在“7仔”,你能找到几乎所有彩妆师都在使用的Opera假睫毛胶水,台湾呼声很高的森田药妆面膜,以及别家便利店不会准备的造型发蜡、发热护手霜等等。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