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舒缓焦虑抹平皱纹 OL必学4步抗老脸瑜伽

2013年01月09日 09:5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以下我们教你的,正是现在大热的面部瑜伽,能释放你所有的焦虑和纹路,包括你眉间的川字纹,被下属气出来的法令纹……简单的几个“鬼马”表情,却能锻炼到很少顾及的面部肌肉。但是练习此操时,请选择寂静无人的地方,因为你的五官,会变得七情上面、超级浮夸……

大热面部瑜伽释放焦虑和纹路

大热面部瑜伽释放焦虑和纹路

悲剧焦虑脸4大表现

1、眉间纹

What’s happen?

工作又出了新问题,客户联系不上,进展一筹莫展,不经意一看镜子,眉毛都已经拧到一块儿了!

2、眼角纹

What’s happen?

困死了,但是还想把这集美剧看完,不然明天加班又没有时间看了!眼皮不自觉地在打架。

3、法令纹

What’s happen?

下属再一次把数据算错,不自觉地撇下嘴,看着他噤若寒蝉的表情,我知道我的情绪已经反映在了脸上。

4、颈纹

What’s happen?

总有忙不完的事情,做什么事儿都习惯性埋头苦干。是我的错觉吗?双下巴和脖子都连在一起了?!

 

将眉间纹冥想一空

1 将眉间纹冥想一空!

焦虑点:容易上心,压力大

如果你没事儿爱皱眉头,是个不折不扣的思想家,而且容易有压力,那你的眉间肯定有个深深的川字纹,不仅容易看起来面相不善,还会让他人感觉到你的紧张。让我们先来个一分钟的面部冥想,将焦虑和纹路通通抛开。

Buddha Face 菩萨脸

你可以静坐在座位上,如果条件允许盘腿坐在地上。背部挺直,两手自然搭在膝盖上。慢慢地闭上双眼,放松,同时想象双眉之间有一个点,让意识集中,保持一分钟以上。

 

抹平法令纹

2 抹平法令纹

焦虑点:习惯撇嘴,不满情绪

法令纹不都是性感的,不是人人能当尼古拉斯·凯奇。这两条深深的线显示了你的不满和严苛,透出了你释放不掉的压力。最好的办法?当然是用手抹平你的不良情绪!

手心提脸

掌心向内,贴在脸颊两侧,深呼吸,同时缓缓地将手掌心向耳际提拉,感受手掌心传来的温热,包裹着你的脸颊,好像所有的烦恼和压力都顺着耳际排出,重复3次。

胡子手

双手的无名指和中指并拢,指尖相对,从人中开始,慢慢向嘴角滑动,沿着胡子的生长方向,重复3次。

 

用微笑消除眼角皱纹

3 用微笑消除眼角皱纹!

焦虑点:眯眼看电脑、资料,常熬夜

或许你有点近视,或者长时间对着电脑导致眼睛有点花,经常眯着眼睛看东西。这样会让你的外眼角长出一些小小的皱纹!而眯眼也会让精神萎靡,容易打瞌睡。做做这节微笑操,让精神重新愉悦起来。

微笑鱼尾纹

端正坐好,嘴角上扬,微笑,与此同时,用一只手手指按住眼角鱼尾纹,然反向推动眼尾肌肉。力气不可过大。这个动作重复20次就可以了。

双下巴out

4 双下巴out!

焦虑点:经常低头,疲劳

在办公室经常处于低头工作的状态,时间一长,穿衬衫都觉得脖子这块儿比较拥堵。经常低头更会让你的脸整个往下走,练起这两个搞怪表情,让脸部线条重新紧致起来!

书包嘴

这节操利用口腔里空气的挤压,能刺激脸颊平时锻炼不到的肌肉,有效避免日益松弛的脸部。做这节操时,将嘴里灌满一大口气,然后用手将空气推向左脸,让左脸肌肉完全伸展。接着再将空气向右脸推挤,重复交替5次。

梦露式亲吻

灵感来自女星玛丽莲·梦露的亲吻表情,有助提拉嘴角与双下巴。将头抬起,在空中想象和空气接吻的感觉,将嘴唇撅到最高处,约重复5~8次。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