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大美肌精油配方 美白抗皱功效一流

2013年03月26日 13:01
来源:爱美网

导语:精油已经很多人护肤的首选,但是很多时候我们购买的都是单方精油,即使有复方精油,也会担心是否含有自己过敏的成分。所以可以选择购买几款单方精油,在家轻松有针对调和自己所需的复方精油。

单方精油的效果可能比较局限,想要美白抗衰老淡斑等效果的复方精油,还是可以选择自己在家调和更加安全可靠。而且市面卖的绝大部分都是单方精油,想要有针对性的复方精油比较难找。爱美网小编教你五大复方精油配方。 【更多精油使用的方法,看这里】

美白

美白是很多女性一生的追求,所谓“一白遮三丑”,生活中白皙的女性看起来更好看,可以选择调和一下这款美白精油。

材料:马郁兰、鼠尾草、玫瑰

马郁兰1滴+鼠尾草1滴+玫瑰1滴+小麦胚牙油10ml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