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一出游换新肌,防晒补水两不误

2013年04月27日 16: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伴随着夏季的气息渐渐靠近,期盼已久的五一假期如约而至,此时的你是否也像全智贤一样满脸灿烂准备来场畅快的阳光浴,却又对猛烈阳光新生恐惧呢?今天小编整理了夏季出游的护肤攻略,让你换个新肌肤美美出门,尽情玩一圈回来,美貌依旧不减哦!

换季需换肤,美肤先从更新角质开始

经历寒冷冬季和多变春季,随着温度的变化,肌肤亟待新陈代谢,老废角质开始在脸上频繁出现。此时,如果不顾废旧角质的存在,直接为肌肤加营养,那么无论多高档的护肤品涂在脸上,皮肤状态都难以改善。因此美肤,不先去角质,后面的步骤几乎没有意义。

韩后假日护驾,肌肤全程无惧骄阳

选择去角质产品,大多数MM都是对产品的刺激性比较担忧。小编认为,去角质产品的选择首要考虑安全性,其次是去角质效果,另外还需特别注意的是补水效果,因为废旧角质去除后,及时补水将更利于皮肤快速恢复水润状态。建议使用韩后今年刚上市的茶蕊嫩白去角质素,韩后产品本身主打“无添加”概念,安全性自然较之一般品牌有保障,去角质效果也得到不少护肤达人的肯定。

韩后假日护驾,肌肤全程无惧骄阳

补水还需补油,肌肤达到最佳平衡状态

去完角质,肌肤处于角质层较薄的状态,此时是让肌肤快速到达水油平衡的好时机。对于补水,相信许多爱美的MM都别有心得,各种水乳霜备得也不少,但对于解决快速补水的需求,敷面膜才是最佳的方式。小编建议来个纯露敷脸,因为纯露亲肤性比较强,能直达肌肤真皮层,做到深层补水。选择玫瑰纯露,还兼有美白效果,补水的同时又能达到美白的目的。如莱意家的玫瑰纯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敷完纯露肌肤得到大量水分补给,此时需要擦上面霜,以达到锁住水分的目的。

韩后假日护驾,肌肤全程无惧骄阳

出门必备防晒补水,畅快享受阳光浴

在经过去角质和补水补油步骤后,相信肌肤已经达到一个不错的状态。但如何在出游的过程中维持最佳状态,防止肌肤晒伤和缺水呢?在准备行李时,你的行李箱里应该记得放入以下必备的护肤品:防晒霜补水喷雾补水面膜、晒后修复。首先,出门前擦涂两层防晒霜(薄厚各一层),出门后每隔两个小时再补上一层,时刻为肌肤撑起屏障。小编认为夏季皮肤负担大,防晒产品的选择需以轻薄为主,以免肌肤呈现刷了一层墙的厚重感。韩后云防晒产品主打轻薄透气的卖点,身边许多爱化浓妆的MM都表示喜欢用韩后云防晒,对妆容毫无影响的同时防晒效果也很好。

韩后假日护驾,肌肤全程无惧骄阳

再者,烈日的暴晒会造成肌肤水分大量蒸发,不仅身体失水,脸部也处于缺水状态,此时,补水喷雾就派上用场了。近年热销的纳米补水喷雾器,简便易携,会是为随身为肌肤补水不错的选择。

韩后假日护驾,肌肤全程无惧骄阳

晚上回到酒店,洗个舒服澡冲掉一身汗,可别忘记也给皮肤补水美白急救哦!虽然白天有韩后云防晒的保护,但晚上的修复配合会让防晒事半功倍。敷一个补水面膜,擦上晒后修复,一系列步骤完成,你就可以躺在舒服的床上进入美梦咯!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