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得到白触得到润 清爽的护手霜推荐

2013年05月16日 11:19
来源:爱美网

相关专题:护手

导语:一到夏天MM们就很不喜欢用护手霜,总觉得出汗又很粘腻。其实夏天干燥,选择一款好的护手霜来保护好双手是很重要。那么什么牌子的护手霜好呢?小编为你推荐欧舒丹乳木果椰枣味润手霜等几款清爽的护手霜吧!

护手霜可是亲们一年四季都要必备的东东哦。想让你的双手更加光彩照人。那么一款好的护手霜对MM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哪款护手霜好呢?下面就让编辑为你挑选几款清爽不油腻的护手霜,千万不能错过哦。

欧舒丹乳木果椰枣味润手霜

产品特色:欧舒丹乳木果椰枣味润手霜经典畅销单品,2013再创新作!浪漫的甜心玫瑰为指尖萦绕沁人的甜蜜气息,浓郁的椰枣花香甜腻到心脾,蕴含20%乳木果油,滋润却不油腻,丰润而易吸收,瞬间让手部肌肤柔滑倍润,甜蜜芳香。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欧舒丹乳木果椰枣味润手霜蕴含20%乳木果油,,甜蜜芳香。容易吸收,涂在手上很滋润又不黏腻。可以很滋润,而且润而不油,保湿的时间也很长,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