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内调需求 黄金美白法肤色白里透红

2013年12月13日 08:3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对于暗沉、粗糙肤质我们会用到去角质的方法令内部新生肌肤露出来,让肤质看起来焕新亮白,这种做法简单、快速,但不宜经常使用。尝试下应景,接地气的做法,冬季养颜内调,白里透红的肤色不是夏天专属。

a01

冬天身体循环节奏变缓

冬天身体循环节奏变缓,为身体进行排毒护理,促进血液循环达到肤色亮泽红润效果。

工作过度、心理压力加重、生活作息不正常、饮食不均衡等情况,都会导致细胞制造出更多的废弃物,使表皮细胞失去原有的活力及再生能力,让皮肤显得暗沉、无光泽、逐渐失去弹性。所以先排毒、美白也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美白概念。排毒美白主要建议人们多吃水果、蔬菜等排毒食物,从内而外排出毒素,让肌肤重现光泽美白。

a02

对肌肤进行简单按摩

同时,在闲暇时间也可以对肌肤进行简单的按摩,特别是眼周肌肤,不仅可以放松眼部疲劳,也可以缓解黑眼圈,完成局部细节美白。

1、两侧

用小头由下巴正中,沿着下颌骨相脸部右侧拉抹,滑到耳后,再向下拉致肩胛,重复6次后再做左脸。

2、嘴周

用小头从人中处开始,沿着胡子走向梳理法令纹致迎香穴,并顺势点压迎香穴,重复3次。

3、脸颊

大头由外而内打圈的方法再脸颊分三条线(承浆到翳风、地仓到耳门、迎香到太阳)拉抹,重复3次。

4、鼻子

用大头先从鼻头正面刮向鼻根,然后以同样的手法刮抹鼻翼两侧。重复3次

5、眼周

用小头由内眼角开始,沿上下眼眶拉抹,到眼尾时挑出,两眼各6次。

6、额头

用小头再二头写“井”字的手法,横竖交替疏通额部经络。

肌肤亮白食物

a03

肌肤亮白食物

柠檬

最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一定要数柠檬了,经常食用可以让肌肤变得年轻,有延缓衰老的效果,并且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等,它还能对抗癌有特殊的意义,据说一周只食用一勺柠檬便可将皮肤癌发病率降低30%。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它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HR赫莲娜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HR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熬夜族消除倦容神器!

申请时间:12.06-2014.1.8

试用规格:5ml*20份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

两周还原紧致Q弹肌

申请时间:12.10-2014.1.11

试用规格:5ml*10份

达人评测

5天减轻红血丝 实测HR修护精华

凤凰时尚达人:王芷瑶
秋天已然来临,肌肤不仅出现了细纹还有红血丝,这款精华坚持用了几天,来看看效果吧!达人评测

达人评测

美女出镜示范 打造秋冬大热裸妆

凤凰时尚达人:destinytracy
现在关注时装周时发现裸妆十分流行,紧跟潮流的我也来秀一秀,有妆似无妆就是我要的效果。达人评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