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睡眠面膜的5种特别用法


来源:爱美网

人参与 评论

睡眠面膜大多是清爽零负担的凝冻剂型,高分子胶的含量比普通的凝胶面膜要少,其配方着重在有效成分的添加上,并运用独有的高科技微脂囊包覆技术,将抗老、保湿、美白的有效成分包覆起来,能有效渗入肌肤底层发挥最高效能。让睡眠面膜为你的美肌助力加分吧!

导语:夜晚是肌肤修复再生的黄金时间,最基础的就是美容觉,但光是美容觉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必须利用好夜晚的这个黄金时间,利用睡眠面膜达到事半功倍的护肤效果,今天就让保养达人给大家支招,如何将睡眠面膜功效最大化,一起来学睡眠面膜的N种用法吧!

睡眠面膜为什么可以敷着睡觉?

睡眠面膜为什么可以敷着睡觉?

睡眠面膜为什么可以敷着睡觉?

睡眠面膜大多是清爽零负担的凝冻剂型,高分子胶的含量比普通的凝胶面膜要少,其配方着重在有效成分的添加上,并运用独有的高科技微脂囊包覆技术,将抗老、保湿美白的有效成分包覆起来,能有效渗入肌肤底层发挥最高效能。同时,睡眠面膜涂抹时延展性高,水润容易吸收,在夜晚使用,对内可以补充养分,对外可以防止睡眠其间肌肤水分流失,好像边睡觉边做SPA,达到保养的最佳效果。

升级用法1:保养品叠加

保养达人护肤秘籍睡眠面膜的N种用法

保养品叠加

你应该用在所有晚间保养程序完成。为了能更好、更有效协助前置保养品的吸收作用,我们建议你在保养完成5~10 分钟后再敷上面膜,让面膜的功效与之前保养品叠加,达到1+1>2的神奇效果。

 升级用法2:睡眠面膜变身按摩膏

保养达人护肤秘籍睡眠面膜的N种用法

睡眠面膜变身按摩膏

取一个杏仁或一颗樱桃大小的面膜,不要涂抹得太少或太薄,否则起不到效果。使用时,从面颊、额头等较宽的部位开始,由面部中心向外侧仔细涂抹至整个面部(避开眼周肌肤),然后按照淋巴循环的方向进行面部按摩,帮助促进代谢,排除面部多余水分和毒素,令肌肤纯净紧实有光泽。

 升级用法3:睡眠面膜变身晚霜

保养达人护肤秘籍睡眠面膜的N种用法

睡眠面膜变身晚霜

睡眠面膜其实是利用封闭性的原理透过肌肤覆盖强迫吸收营养的方式来保养肌肤,通常建议依照季节、肌肤、环境等状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使用方法。特别是对于那些不喜欢涂过多护肤品、热衷一切从简,或者油性肌肤者等都可使用面膜代替的方法,在涂抹精华液后直接使用睡眠面膜,配合适当按摩后即可准备就寝。

 升级用法4:睡眠面膜变身BB霜

保养达人护肤秘籍睡眠面膜的N种用法

睡眠面膜变身BB霜

在干燥的冬季里化妆,浮粉和不服帖的问题时有发生。如果感觉粉底或BB霜保湿力度不够,不够亲肤,可以试着在其加入约一颗黄豆大小的睡眠面膜调匀后使用。你会发现,你的BB霜的延展性、保湿力和亲肤力都大大提升,上妆后的肌肤也会变得更水润有光泽,此方法特别适合干燥及初老肌。

 升级用法5:睡眠面膜变身急救面膜

保养达人护肤秘籍睡眠面膜的N种用法

睡眠面膜变身急救面膜

睡眠面膜还可以作为急救面膜而代替其他一片式或霜状面膜使用。在日晒之后,皮肤特别缺水时,即使不是在晚上睡前,你都可以用它来敷脸,紧急改善皮肤红热和干燥情形(如果是晒后用,放在冰箱里冷藏效果会更棒)。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睡眠 面膜使用 保养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