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不同年龄段护肤误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护肤绝不是一尘不变的事,在不同的时期我们要针对肌肤存在的问题进行护理。护肤误区千万不能犯。 1.所有年龄段都会进入的护肤误区:用错洗面奶 用错洗面奶 有些女人使用含有活性成分(如水杨

 导语:护肤绝不是一尘不变的事,在不同的时期我们要针对肌肤存在的问题进行护理。护肤误区千万不能犯。

1.所有年龄段都会进入的护肤误区:用错洗面奶

用错洗面奶

有些女人使用含有活性成分(如水杨酸)的洗面奶,加上其他护肤品和彩妆品的叠加,脸上皮肤会受刺激而过敏。解决方法:使用温和成分的洁面剂,不会导致皮肤太过干燥。

2.20岁的护肤误区:不注重保湿

不注重保湿

20几岁的女人有时会忽略保湿的重要性。保湿力度不够,年轻的皮肤会分泌出油脂来滋润皮肤,使皮肤“油光满面”,成为粉刺爆发的源泉。解决办法:使用写着“不含油”或者“非粉刺使用”的保湿日。同时,注意不要使用质感比较厚重的霜状保湿产品。

3.30岁和40岁容易进入的护肤误区:用的产品和20岁时用的一样

用的产品和20岁时用的一样

许多女性生理年龄渐长,但是没有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调整护肤品的种类。许多女人十年如一日用着含有过氧化苯甲酰的护肤品。殊不知在这个年龄段就要把抗衰老放在护肤的重点解决办法:改用含有维甲酸这类既抗衰老又能抗痤疮的护肤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肤误区 女人不同年龄段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