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护肤攻略
中性肌肤女主管美白补水两不误

第13期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上海德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肤 质:中性

发 质:混合性

肌肤问题:经过一个夏天的无情暴晒,肌肤变得又黑又干燥,久而久之日晒导致色素堆积,形成了许多色斑和色块。想问下专家老师,除了选择正确的美白产品以外,有没有其他肌肤保养的小窍门可以让肌肤变白,而且是相对有效而又快速实现呢?

老师的点评和支招:

白天选用传明酸原液涂抹肌肤来阻断黑色素信令,让白天出门时黑色素母细胞不至于如此活跃;晚上用鞣花酸原液来使已经生成的黑色素代谢掉,让黑色素母细胞的“触角”还原,从而达到驱黑净白的作用。枸杞泡水天天喝。枸杞又叫狼牙莓,同样具备良好的抗氧化效果,汉方中又是“清肝明目”的圣品,可以疏肝理气不让肝气郁结,从体内开始淡化已经形成的色素色斑。

被牛尔老师称为全面型专家

护肤保养专家

图片说明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 图片说明
植村秀晶萃溢采肌底液
RMB590/30mL
植村秀携手细胞科学权威机构东京大学细胞科学部合作研发,经过十年细胞生物学研究,揭秘真正让肌底容光焕发的秘籍。植村秀TSUYA Skin“发光魔法瓶”,层层精琢TSUYA般溢透动人光泽 。一场神圣肌肤细胞的亮灯仪式,给肌肤细胞一次全新的洗礼,焕发如明星般的熠熠光彩。

产品评测图

  • 外 观:建筑师打造的光感瓶身,微微红光和母贝颗粒交相呼应。
  • 质 地:乳白色的、带着珠光母贝光泽的液体,东方花香的芬芳。
  • 水润性:皮肤初始49%,涂抹后上升为57.5%。水份含量提升了10%,水润度很好。
  • 吸收性:用吸油面测试,吸收得很快,吸收效果特别好。
  • 综合评价: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主要成分:Rhamnose-通透
蓝珍珠粉末-色泽饱满
杏仁型储水微囊-水嫩亮泽

植村秀晶萃溢采肌底液绝对是吸引女生的利器,邀请知名建筑师设计的瓶身实在太有艺术感了富,因其独特的蕴含珠光微粒,使得皮肤通透水润而且有光泽。因其超轻柔的小分子,能够帮助肌肤瞬间吸收,轻轻涂抹就很快的被皮肤吃进去,任何年龄和肌肤均能吸收所需的营养成分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隔离防晒:
芭比波朗隔离防晒乳SPF15
RMB500/50ml
普通防晒:
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防晒霜
RMB535/30ml
防晒粉底:
POLA防晒持久粉底液
RMB360/30ml

早晨——防晒是重中之重防晒是美白的前提

早晨的美白决定了一天的肌肤状况,防晒自然是美白的前提,虽然现在已经不那么炎热了,但是防晒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需要的,最好选择不同类型的防晒霜,而且要使用足够的量,还要足够勤快,才能保证脸部不受环境和电磁波的各种伤害,记住在使用前一定要清洁好肌肤,不然因毛孔堵塞会引发炎症。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午间——舒缓+面部SPA美白补水两不误

中午是休息的大好时机,虽然美白不能松懈,但是更重要的要注意水分的补充,选题美白效果的化妆水和滋润霜是不错的选择,在此之前可以用补水的喷雾先镇静肌肤,然后再用美白功效的产品做补充,趁着中午的时候做个面部的SPA,沿着淋巴腺按摩下就好。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化妆水:
艾诗缇净皙钻白化妆水
RMB360/150ml
喷雾:
贝玲妃补水亮肤喷雾
RMB250/133ml
面霜:
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日霜
RMB695/50ml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面霜: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
RMB760/50g
面膜:
资生堂透白美肌面膜
RMB750/6片

晚间——由点到面展开整体美白再逐个击破色斑

晚上的美白工作需要耐心的由点到面展开,先整体美白,再逐个击破色斑。先使用美白面膜进行整体提亮,再针对色斑和肤色不均做好合个击破,一款好的美白淡斑的晚霜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往期回顾

平日里里安妮购买化妆品有个特别的爱好就是喜欢成套的购买,她说平时在护肤的时候很少混搭,同一功效的系列产品才会用的比较安心。

图片说明

图片说明

香水是平日里安妮最爱收集的产品,每当说起香水她总是能滔滔不绝的说出每款香水的香型。

图片说明

花絮呈现

图片说明

迪奥是她最爱的品牌,没有之一,几乎有全套的迪奥的产品。看来主管和我们一样都有特别宠爱的牌子。

最后非常感谢本次嘉宾安妮的全程配合,除了编辑实际需要的还特别给了别的真人出镜的花絮。

图片说明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 第12期

    第12期:

    3步就可以变年轻 女董事揭示全天抗衰老秘诀

    2012-07-25

  • 第11期

    第11期:

    30岁女主管亲身示范 轻松驾驭彩色眼线

    2012-07-25

  • 第10期

    第10期:

    美白不靠化学 女主管嫩白美肌保养有妙招

    2012-07-18

  • 第09期

    第09期:

    明星睫毛增长液 看女主管连用一周使用效果

    201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