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产品简介及成分解读

 

SK-II护肤面膜

720RMB/盒(6片)
产品介绍:一片面膜含一整瓶30ml的Pitera精华,能一次过给肌肤10倍的pitera滋养,一扫环境带给肌肤的压力和损害。
特有成分:pitera是酵母在发酵过程中所提炼出来的一种液体。具有优异的滋润及特殊保湿功能。
[详细]

宠爱之名柔质保湿生物纤维面膜

385RMB/盒(3片)
产品介绍:首次推出结合三项专利、超优质玻尿酸多种保湿配方,不论日常保养或临时急救,多加一道敷容步骤,就可立即且持续地全面补水、保水到锁水。
特有成分:玻尿酸拥有卓越的保湿功效,海藻萃取液富含维他命C,可以提升肤质的亮白通透感。
[详细]

DHC白金多元面膜

198RMB/21ml*5片
产品介绍:无香料、无色素、添加天然成分,每份面膜中含21mL奢华美容液,能够维持肌肤弹性、水润。
特有成分:铂金纳米胶体的负电位及白银纳米胶体释放出的高浓度负离子,调整处于不稳定状态的肌肤,引导出富有活力的健康美肌。
[详细]

牛尔娜露可森玫瑰雪耳保湿面膜

新品未定价
产品介绍:富含玫瑰精华,吸水、补水、保水、储水流程维持肌肤高含水量。
特有成分:专利白柳树皮萃取先维持角质健康化,再协同亲肤性高、易吸收的保湿成分,使肌肤补足水分,谢绝干荒脱屑。
[详细]

ORBIS透润精华面膜

89RMB/盒(2片)
产品介绍:添加了奢侈的20ml美容液,让饱含美肌成分与保湿成份的美容液透过无纺织布面膜,彻底渗透肌肤。添加渗透性胶原能深层渗透肌肤,带给肌肤弹力与柔嫩。
特有成分:添加丰富的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孢物,再加上蜂皇浆精华与EG水解酵母,让肌肤充满鲜活能量。
[详细]

OLAY水漾动力营养水润面膜

RMB140/盒(5片)
产品介绍:亲肤水配方,携高浓度水润精华,深入肌肤深层改善肤质,补充水分和养分,软化角质层,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吸收。
特有成分:采用独特技术,提取生长在严寒干燥环境的高山植物根茎中的天然成分,保湿的同时使皮肤柔嫩动人。
[详细]

Part.2 面膜材质

 

Part.3 精华质地

 

Part.4 剪裁工艺

 

Part.5 精华渗透

评测方法:将干燥木耳浸泡在精华液中,15分钟后观察其泡发程度判断精华液的吸收性

Part.6 保湿效果

评测方法:使用肌肤水分测试仪测出肌肤初始水分值,敷面膜后测试肌肤即时水分值,分析差值判断面膜保湿性能。

专家课堂

敷面膜加分法,让功效发挥最大化

美容专家:柳燕老师

敷面膜前脸必须是干净状态。保湿型面膜:可在敷面膜前先涂上精华液,面膜能协助精华加速渗透。或在敷面膜后,让皮肤表皮层充满水分,再上抗老、美白精华,也能让效果加分。不同功效面膜:先使用有代谢效果或焕肤效果的面膜,之后再敷上保湿、抗老面膜。

美肤分享驿站

美容编辑和达人们来分享她们的护肤秘辛啦!

急救肌肤,切忌敷脸过度!


美容编辑:君君
如果想要急救皮肤,可以密集敷几天面膜,但最好是保湿类面膜,不要更换不同功效的面膜。切忌不要考验自己皮肤的承受力,如果发现皮肤稍有不适感,建议将纸敷面膜转换成冻膜,因为没有面膜纸这项介质,所以能减轻皮肤负担,护理肌肤更安全!

5个面膜小常识,科学护肤!


美容编辑:天井
1:敷面膜不易过于频繁,会导致肌肤敏感、红肿。
2:面膜要按年龄挑选,营养过剩会对肌肤造成负担。
3:面膜服帖度好,能使皮肤表面升温,促进血液循环。
4:23点前敷完面膜再睡觉可以让肌肤修护事半功倍!
5:面膜在脸上停留过久会导致肌肤缺水,失养。

分享创意3D面膜 提拉面庞护理颈部


凤凰网时尚美容达人:Kitty
用过很多品牌的面膜,总是在探寻新大陆,最近发现了一款独具创意的面膜,这款面膜采取了3D双提拉的设计。这种双挂耳拉提面膜,能将脸部边缘及下巴完全包覆、极致舒展及全效拉提。能让我们在敷脸的过程中也体验到趣味性![详细]

分享零负担护肤经验 DIY化妆水面膜


凤凰网美容达人:米拉嗦嗦
怎样才能既滋养干燥的肌肤,又能确保它不会营养过剩,我有秘方哦,就是化妆水泡纸膜! 因为化妆水分子结构较小,很容易被皮肤所吸收,一般都是用在皮肤最基层,所以你无需担心泡纸膜敷脸会给皮肤造成负担。
[详细]

直击线下评测现场

此次我们也邀请了美容达人们参加线下评测活动,大家在现场做最专业的护肤“小白鼠”。
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