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发布 孙俪的11条美白秘笈
2009年04月03日 10:00悦己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明星时尚] [美容技巧] [护肤] [美白]

随着语言的电视剧和电影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制作,孙俪的人气也越来越火。同时,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跟她演技一样的她的皮肤保养功力也见长,不但白皙而且气色,质感也很让人羡慕。众所周知,她还是AUPRES欧珀莱品牌的代言人,现在就让我们来听听她的护肤秘诀吧。

1.平时护理肌肤的步骤

平时护理肌肤的步骤

其实跟大家一样,每天洗脸,擦爽肤水、眼霜、面霜,白天再抹一点防晒。但我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很重要,欧泊莱对我而言就是很滋润但同时也够清爽,非常适合我。

2.护理眼部肌肤的方法

护理眼部肌肤的方法

还是每天坚持用眼霜。但如果遇到拍戏拍到很晚的时候,我会把刚刚用下来的爽肤水的棉片不扔掉,抹了眼霜后再把棉片敷在眼睛底下,这样可以让眼霜吸收的更好。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美白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