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美腿 娱乐圈十大“白腿公主”(图)
2009年06月11日 09:24新浪女性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美体] [女星] [排行榜] [美腿]

导语:多数男人都喜欢皮肤白的女人,在男人眼里白色象征着干净、纯洁、漂亮,俗话“一白遮百丑”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多数男人最喜欢的部位就是女人的腿,在他们心里,这代表着品位,成熟和完美,“三寸金莲”的典故或多或少印证了这个事实。

所谓“白腿公主”,首先要拥有一双修长白皙的美腿,其次要具备公主的特质,放眼娱乐圈,不乏美腿女星,但符合“白腿公主”形象的却不是很多,林志玲的美腿无可挑剔,但其属于皇后特质,PASS!莫文蔚的美腿天下无敌,但白的不够突出,PASS!萧蔷的美腿闻名遐迩,但可惜风华已过,PASS……

许慧欣

1。许慧欣:白雪公主

腿长一定要躺着看哦,皮肤白皙、长发大眼的许慧欣,是经过环球唱片训练两年,力捧准备接替蔡依林的新人。单凤眼美女Evonne不仅歌唱的好,舞蹈更是跳得一级棒。

吴佩慈

2。吴佩慈:冷艳公主

你向左,我向右。吴佩慈十九岁出道,人称“九头身美少女”,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几乎人人羡慕。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美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