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接受“拆弹”手术扮慈母
2009年06月19日 09:49凤凰网论坛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年6月18日 贝嫂维多利亚被指于三星期前在洛杉矶秘密接受“拆弹”手术,将两度夸张的34E身材降为34B,以符合她自命时装设计师及贤妻良母形象!

维多利亚

据消息人士指,前女子组合辣妹成员及育有三子的维多利亚,由流行歌手转型为时装设计师后,早已希望接受缩胸手术:“她认为现在已经不再需要这个代表球星妻子形象的夸张发型、巨乳和假古铜色皮肤!”于是维多利亚于三星期前,在洛杉矶一间诊所将34E降Cup为34B,希望身材较自然。

以手护胸避碰撞

手术完毕后,维多利亚先到伦敦处理生意,再与球星丈夫小贝及三名儿子到法国巴黎度假两个星期,顺道休养,及后才返抵洛杉矶。刚抵达法国的维多利亚,被拍得以手遮胸,似乎怕胸部受碰撞,而其肤色也较比以前白皙。但维多利亚发言人前晚拒绝响应“拆弹”传闻。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