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典范 14位最具魔鬼身材女星
2009年07月06日 09:25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美体] [女星] [明星时尚] [排行榜]

导语:女星为了保持苗条身材,用尽了很多减肥方法,下面就盘点14位最具魔鬼身材的女星。

1、林志玲

林志玲

誉为台湾第一美女,模特出身的她,凭借高佻的身材、甜美的脸蛋、丰满的美胸,和甜甜的嗲音,林志玲迅速走红,已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真是美丽挡不住性感又撩人。胸部和臀部是女人的美之所在的之处,也是最诱人的地方,正所谓谈胸不是色,谈臀不是淫,就好比说女人性感就多在赞赏、夸奖。在如今的娱乐圈中不乏有丰乳肥臀的女星,为此,我们有必要“挖掘”出来,探寻她们身上的外在美。

2、朱茵

朱茵

曾经的紫霞仙子,其美丽形象早已留在人们心中,如今较比十年前的紫霞仙子,朱茵身上更多了几分成熟与妩媚。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女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