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能否俘获“新小贝”加入“球星太太团”
下一组:Lady GaGa大胆妆扮 八字形胸部变平坦(13张)
1/12
    C·罗纳尔多 (Cristiano Ronaldo) 现在的女友是谁?好莱坞的Kim Kardashian和Paris Hilton都是“旧人”啦,性感泳装超模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才是C罗正在约会的女朋友!南非世界杯开幕前,C罗曾带着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去意大利海边度了三天假,两人戏水的照片随即被八卦媒体曝光。 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来自盛产美女的俄罗斯,出生于1986年1月6日,全名Irina Shaykhlislamova,简称为Irina Shayk或Irina Sheik。1米77的高挑身材与棕发碧眼的姣好容貌,让她成为近年炙手可热的模特新秀。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已为意大利内衣品牌Intimissimi、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GUESS等品牌拍摄大片,她的泳装画报多次登上《Sports Illustrated》。之前她曾和Linkin Park的鼓手Rob Bourdon约会! 据猜测,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年初在参加阿玛尼 (Armani) 春夏季时装发布会上认识了阿玛尼 (Armani) 男士内衣代言人的C·罗纳尔多 (Cristiano Ronaldo) ,然后这对俊男美女开始交往。C罗最不缺的就是女友,伊莉娜·莎伊克 (Irina Shayk) 能否完全俘获这位“新小贝”呢?

    

发布时间:2010-07-06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