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强韧升级“玲”距离完美秀发
2010年11月08日 19:36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1月7日,立冬,北方的冬天总能让人想起寒冷、萧瑟。然而,当秀发女神林志玲出现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的瞬间,恍若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现场人们的热情,寒意顿失,随即拉开了“强韧升级 完美‘秀’发”“玲”距离见证潘婷护发研究院毕业盛典的序幕,开启冬季健康护发传奇之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在活动现场

女神完美“秀”发

主角林志玲飘扬着一头光泽动人的秀发,在台下众粉丝疯狂高呼——“林志玲!林志玲!”之际优雅登场。浅浅的香槟金色调的舞台,素淡,精致,高雅,一如美女林志玲,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显得那么迷人。

林志玲在接受记者访问

主持人费了好大的劲才安抚好情绪高涨的观众,使得活动得以继续。在轻松诙谐的访谈中,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志玲直言不讳,在前不久发质检测发现,潘婷最新提出的“黄金健康法则”(韧、润、柔、亮)健康指数,很多女生的头发只有韧度达到标准。凡事追求完美的志玲希望大家平日要多加护理,早日达到潘婷健康四项标准,还建议现场观众也要多做发质检测,这样才能对症下药选择合适自己的洗发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