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沙溢胡可幸福完婚 教你新娘护肤四部曲

2011年02月22日 10:46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准新娘护肤第一部:眼部保养很重要

准新娘们为了婚礼筹备而忙得焦头烂额,精疲力竭。护肤也是能快则快,能省就省。这就给眼部肌肤的顽敌——黑眼圈、皱纹、眼袋可乘之机。婚期将近,依然还是“熊猫族”的你一筹莫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部急救产品来改善你的眼部问题,让你的眼睛不再拖你的腿,成为当天绝对的完美女主角!

VII夜间氧眼贴

VII夜间氧眼贴这一款眼部急救产品富含神奇的活氧植物萃取精华,它可以激发细胞活性,以此唤醒细胞信息记忆素的记忆功能,让细胞自主呼吸。在夜间修复你的眼周肌肤,无需占用你宝贵的时间,轻松解决细纹、黑眼圈等眼部问题。辅助以正确的按摩手法,神采双眸轻松可得。平顺光滑的眼部肌肤一定能谋杀婚礼现场无数人的菲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娘 幸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