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分享谢娜的夏季甜蜜护肤心得

2011年08月03日 11:27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一组疑似谢娜与张杰的婚照在网上广为流传,虽然被证实是PS,但关于两人好事近的话题再次被热议。台上台下一样搞怪的谢娜,自从与张杰牵手越发的妩媚迷人,谈到自己的美丽护肤心得,娜娜一脸甜蜜,不难想象爱情才是最好的护肤品啊。

有媒体曝出谢娜张杰结婚的消息,谢娜张杰结婚一事立即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处。谢娜张杰的恋情在娱乐圈公认的高调情侣,对于谢娜张杰结婚,天娱称没有听说。有网友爆料两人不久将登记结婚,还有不少好事网友为两人PS一组幸福婚纱照,看上去般配无比。

作为芒果台的当家花旦,谢娜人前人后都如此风光迷人,即使是素颜肤质也是水嫩水嫩的,少见痘痘粉刺等女孩烦恼的问题。而早前受邀成为坚持“美在内,养在外”的法国香薰护肤品欧雅顿的代言人,据说也正是看中了娜娜自然清新的气质,由此可见她的护肤功底深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肤心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