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静蕾三亚拍京润珍珠遭粉丝“围堵”

2011年08月17日 23:25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8月14日,《亲密敌人》刚刚杀青,徐静蕾就低调奔赴海南为国内著名的珍珠护肤品牌京润珍珠拍摄2011最新广告大片。据了解,今年6月,老徐就已经和京润珍珠合作,全新的京润珍珠平面广告就已通过报刊、杂志、户外及销售终端与消费者见面,潮爆眼球,在行业内外引起不小的反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徐静蕾三亚拍京润珍珠广告大片

徐静蕾三亚拍京润珍珠广告大片

徐静蕾此次的广告拍摄在三亚清水湾和天涯海角进行,记者一大早赶到拍摄地点,就发现拍摄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由于此次拍摄是全户外拍摄,又在知名旅游景点,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围观,争堵偶像风采。拍摄当天,气温虽然高达35摄氏度,拍摄时间长达十几个小时,如此高强度的拍摄连工作人员都感到乏累不已,但老徐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的精神却让现场所有人竖起了大拇指。拍摄间隙,老徐就认真地看拍摄角本和台词,反复比对和练习,与工作人员充分沟通、讨论拍摄细节,力求将最完美的瞬间展现在大家面前。极具亲和力的老徐与现场的工作人员相处也十分融洽,休息时间还和大家一起分享护肤心得,并表示非常看好京润珍珠这个护肤品牌。

徐静蕾三亚拍京润珍珠广告大片

徐静蕾三亚拍京润珍珠广告大片

广告拍摄十分完美,只见镜头下碧海蓝天,椰影婆娑,徐静蕾一袭白衣,知性优雅,婉约大气,妩媚动人。微风拂过,两鬓长发轻轻飘起,一颦一笑,举手回眸之间,将珍珠的自然纯粹表现得淋漓尽致,尽显典雅、时尚之美。京润珍珠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选择邀请徐静蕾担任形象代言人,是因为徐静蕾优雅知性的气质和京润珍珠的品牌特质和品牌内涵非常吻合,能够很好的展现京润珍珠的古典、时尚和高雅,能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珍珠之美。在对徐静蕾的个人采访中,徐静蕾也表示,自己本身就非常喜爱珍珠,这次有机会跟京润珍珠合作,也算机缘巧合。如果能通过自己把这么天然美好的产品推荐给更多爱美的女性朋友,让他们切身感受珍珠的滋润和呵护,我觉得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美丽就应该与更多人一起分享。

徐静蕾三亚拍京润珍珠广告大片

徐静蕾三亚拍京润珍珠广告大片

据了解,京润珍珠是国内知名的珍珠护肤品牌,以珍珠为核心奠定了在国内护肤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此次为了回馈热情的网友,京润珍珠还特地通过新浪和腾讯的官方微博平台全程直播拍摄过程,和粉丝们展开第一时间的互动,掀起网络热潮,每日转发议论的微博就近千条。

徐静蕾三亚拍京润珍珠广告大片

徐静蕾三亚拍京润珍珠广告大片

现老徐拍摄的京润珍珠广告大片已圆满杀青,正在进行紧张的期制作之中,预计新的广告大片将于10月在全国各大卫视首播,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徐静蕾 润珍珠 围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