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熙蕾升级成辣妈 示范“性感女神”旺夫妆

2011年09月06日 00: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今年明星们结婚生子喜事颇多,近日“性感女神”林熙蕾正式升格为“辣妈”。她也欣喜的将女儿照片传至微博与网友及粉丝分享初为人母的喜悦。下面就跟着凤凰网班级看看林熙蕾嫁给富商杨晨完美旺夫妆吧!

林熙蕾升级成辣妈女儿可爱似天使

让我们先来看下林熙蕾的妆容变化吧!

清新素颜:眉毛自然+唇色简单不造作

自然型:

林熙蕾和舒淇一样,一直被称作为电眼美女。林熙蕾的眼睛天生妩媚多情,只要稍加修饰就看起来十分勾人。妆容无需复杂,眼睛素颜都会放电哦。

完美烟熏妆+大波浪尽显女人味

浓妆艳抹型:

金色和棕色晕染出迷离的双眼,重点是渐变烟熏的画法,完美的烟熏妆添加了眼睛的深邃。大波浪卷发尽显魅力女人味。想要突出鼻子的高挺,就要使用到阴影和高光,必不可少。阴影打造脸部立体感,瞬间变小脸。

妩媚上挑眼线魅惑感十足

妩媚女人型:

魅惑上钩眼线,让你“妆”出妩媚电眼!浓烈的上挑眼线让眼神中透出成熟女人的性感和威慑力,娇嫩粉色腮红横扫面颊两侧,制造出立体感。玫粉唇色超具诱惑格外惊艳。

棕色自然眉形+假睫毛

性感贵妇型:

性感的装束怎么能少了精致的眼妆修饰,放大眼睛的小秘密:假睫毛+魅力眼线——卷翘的睫毛还是起了很大的作用的。棕色自然眉毛采用自然画法,简单不造作。

简单卷翘的睫毛眼睛就会放电

邻家少女型:

有妆胜无妆的邻家女孩形象一样能俘获男生们的心!制造邻家女孩妆容的一大法宝就是裸色肌肤+卷翘睫毛,简单的睫毛眼睛就会很轻易的放电。在这个邻家女孩妆中,粉红色的唇色起到了增加柔美幸福感的作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林熙蕾 旺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