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迪奥化妆师解读2011华表奖明星妆容

2011年09月14日 10:4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林鹏华表奖妆容

林鹏


林鹏的皮肤非常细致完美,为了展现林鹏的完美肌肤我先使用了Dior迪奥凝脂底霜整体打底,并在T区部位薄薄的涂抹了一层Dior迪奥凝脂亲肤清透亮润泽粉底液,展现出肌肤自然的光泽感;然在她的眼周部分使用了Dior迪奥凝脂亲肤莹润遮瑕乳完美的修饰并配合Dior迪奥亮泽修容笔#001来提亮,并使用了Dior迪奥凝脂亲肤清透亮修颜粉饼进行修颜,打造完美立体裸妆妆效。她的眼睛细长并且有些上扬,为了让她的眼睛更加深邃迷人,并不要过渡上扬,我使用了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008,打造黑色烟熏经典的红毯妆容,并着重下眼睑外眼角的描画,整体妆容为了凸显眼部,唇膏选用的是全新魅惑唇膏#352,而肉粉色的唇妆搭配深邃迷人的烟熏眼妆,彰显出林鹏柔美及时尚的个性。

——Dior迪奥中国区专业彩妆师团队成员:张馨月

颜丹晨华表奖妆容

颜丹晨


颜丹晨给我的感觉就很清新,皮肤非常的好,素颜美女,通过后来的沟通她表示非常喜欢裸妆,不喜欢过浓过重的妆效,也希望自己表现出很自然大气的一面,我就想突出他完美的肌肤,很自然通透,有光泽,我选用了Dior迪奥凝脂亲肤晶透霜先为她打底,让底妆妆效更加细腻和持久,然后选用Dior迪奥凝脂亲肤清透亮润泽粉底液,还有Dior迪奥凝脂亲肤清透亮清新底妆粉为她打造清透如薄纱的无暇底妆,眼部的妆效就想体现出自然深邃而有时代感的feel,我选用了当季的主打色系,我使用了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设计师系列#208为她打造深邃眼眸,睫毛的部分为她特殊做了处理,为了让眼妆看起来更加自然,我把剪好分段的假睫毛为她粘好之后用Dior迪奥惊艳飞翘睫毛膏再涂抹一遍,为了让假睫毛看起来更加逼真,唇妆的部分和腮红部分我用了浅粉加了点白色系突出她时尚女人中的可爱俏皮的一面,这就是我为颜丹晨打造的华表奖妆容!

——Dior 迪奥中国区专业彩妆师团队成员:杨新

李蜜华表奖妆容

李蜜


李密作为红毯主持人,虽不是明星,也算是当晚最让人羡慕以及曝光度最高的人之一。当晚他的服装是一套全身亮片的拖地晚礼服,在灯光下非常耀眼。当她坐下之后我就和她经行了沟通,她希望是当天她的妆容自然大方,特别是底妆要清透具有立体感,因此我给予要建议使用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底妆,这个正好能满足她对以清透具有光泽度和立体感底妆的要求,使用之后她对底妆非常满意。在眼部她本人本来要求只需淡淡的大地色系,后来我给予了专业的红毯妆容的建议,建议她改成黑色的小烟熏,因为在与众多明星之中,淡淡的大地色系很难突出她作为这个令人多人羡慕的红毯主持人的当晚的光彩,但是他的妆容又不能抢过众多明星的风头,因此黑色小烟熏正好能出现他当然的优雅时尚,不输于任何明星,又不抢明星的风头。黑色的小烟熏也能很好的与那他的黑色亮片晚礼服能很好的搭配在一起,突显出她的时尚度。在唇部我给于的建议,不要使用红唇,因为红唇太过于抢眼,特别是需要讲很多话的主持人,很可能会抢出明星的风头,最后选择淡淡的裸粉色,不仅可以体现女性的清纯,有能和黑色小烟熏搭配突显时尚质感。最后她对于当天的妆容非常满意。

——Dior 迪奥中国区专业彩妆师团队成员:尤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甜甜] 标签:迪奥 华表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