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0美容不成反遭毁容的女星们
2010年12月17日 15:3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超女给某些草根平民打造了一个很好的当明星的平台,可是以的前途怎么样还是要靠你自己,于是李宇春选择了平民路线,张靓颖选择了巨星路线,尚雯婕走起了雷人路线。然而2005届超女王贝却期望通过整容来改变星运,可是却失败了,还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其实明星整容失败的案例在娱乐圈不算少数,一起来看看吧!  

超女王贝

2010年11月15日上午,王贝母女走进武汉某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手术,然则简单的手术却出现了意外,血液通过王贝喉部进入气管,王贝再也没有走出医院。一颗年轻的心就这样没了。

英国女星皮特-彭斯

朱莉的性感丰唇可是让很多人羡慕,就连很多明星都做整容手术想让唇部变得像朱莉般丰满,英国女星皮特-彭斯就是其中之一。当时她不顾身地给嘴唇注射添加物质导致脸部严重浮肿。彭斯还讲述了医生移除丰唇填充物的可怕过程,她称,医生刺破填充物后,黄色的填充物溢出足足能装满两杯,医生帮她抹了抗生素,然而,她的脸还是出现严重浮肿,这导致她有九个月都闷在家里,而且头也不能乱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