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身体6大性感特征男人最感兴趣

2012年01月05日 07:4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6大性感诱惑最让男人着迷

3.性感的下巴

下巴短小的女性、拥有浓眉的男性最受青睐。特霍西尔表示,拥有这些特征的男女更具吸引力,因为它们预示着生殖健康。雌激素会限制女性下脸庞和下巴的骨骼生长,使它们相对短小,同时这种激素还控制着女性眉毛的生长,令其更加突出。男性则受到睾丸激素的影响,有助于形成良好的下脸庞、下巴和浓眉。

4.腰臀的比例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心理学家辛格对人的腰围与臀围比例进行研究发现,腰围与臀围比例为0.7(表明腰比臀部要细得多)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驰神往。科学家曾对某杂志模特和美国小姐参赛选手的体型进行分析,结果发现这些女性多数都拥有0.7以下的腰臀比例。

而对女性来说,腰围与臀围比例在0.8至1.0之间的男性最有吸引力,同时,男性的宽肩膀也更能激起女人的性欲。研究还表明,在理想腰臀比例范围内的人,无论其体重多少,都不易患心血管、癌症、糖尿病等疾病。而且属于此范围内的女性在怀孕时遇到的困难也会更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身体 6大性感 特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