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衰老10大原因 改掉坏习惯永葆青春容颜

2012年06月01日 07: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 年纪轻轻的却已经有不少细纹、干纹?明明20几岁却像30岁一样?这是平时坏习惯累积造成的结果,这些坏习惯可能一时半会儿看不出伤害,但久而久之就变成导致你衰老的原因了。爱美网编辑总结了10个女人衰老的原因,帮你守住青春美丽。

女人衰老10大原因改掉坏习惯永葆青春容颜

女人老得快只因10个坏习惯,岁月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觉中,皱纹蹑手蹑脚地爬上了你的面庞,这是多么令人苦恼。纵然是岁月无情,但请仔细想一想,自己平时有没有什么坏习惯,才使这些皱纹有可乘之机?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避免以下这些坏习惯。

女人衰老10大原因改掉坏习惯永葆青春容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习惯永葆青春容颜 坏习惯 衰老10大原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