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一夜最多能承受多少次?(图)

2012年06月15日 14:1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一夜最多能承受多少次?(图)

 

在平台期的基础上,大约五至十分钟的时间(或是更长或更短的时间)可达到性高潮,最根本的特征是阴道下段扩约肌、骨盆底部肌肉及全身骨骼肌不自主性、强有力地节律性收缩,热烈而强大的快感遍及全身,思维自然凝滞,全部意识都沉浸在性高潮的强烈快感和极度幸福之中。研究发现:保持阴道紧窄是女性获得性快感的捷径。

是消退期,性高潮时的肌肉节律性抽动持续约5至30秒钟后渐渐自然停止。身体性反应的消退,如盆腔充血等,则在20至30分钟内逐步消退,身体恢复到平时的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女人 最多 女性性生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