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为什么男性的生殖器这么脆弱?

2012年07月22日 09:25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 减肥成功有些什么秘方呢?减肥方法总是掌握得不好,度和量也拿捏不住,无论怎么努力都好像没有成效,你是否也同样出现这样的问题呢?

破解身体密码记住9组数字保持好身材

■ 保持饮食减肥平衡的5组必胜数字

我们在饮食减肥时会很在意卡路里,但胡乱地限制卡路里的摄入量是不行的哦!比起卡路里,饮食瘦身的秘诀在于“比例”。

大家都忙着如何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但殊不知增加卡路里的消耗量才是减肥的大原则,看来,热量数值什么的是一个大陷阱呢!想形成脂肪易燃烧的高代谢体质,除了形成能量源的三大营养素之外,我们还必须要均衡地摄取维生素、矿物质、食物纤维等各种各样的营养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