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抓紧时间瘦下来 5个白领运动黄金时机

2012年08月07日 07:2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很多白领总是抱怨没有根本没有时间运动,身材走形似乎是一件不可逆转的事情,下面就介绍给大家几个帮助白领瘦身的好方法,让大家了解每天有哪些时间可以利用起来做些小运动,让你时刻保持好身材。

抓紧时间瘦下来5个白领运动黄金时机

上班前

1、早睡早起,帮助身体脂肪燃烧:永远记得“赖床等于留住脂肪”,所以还是乖乖做个早起早睡的美人吧。

2、好好享用早餐:营养专家们建议,早餐是一天活力的来源,要好美味顿早餐,才能让你有精力做好一天的减肥大计哦。

3、一份低脂营养早餐:一份低脂营养早餐其实很容易做的,只要掌握“两份主食、两份奶蛋类、蔬菜水果尽量吃”的原则就行了。

4、小运动大帮助:出门以,最好别立刻搭车,可以多走3站地然后再去坐车或乘地铁,争取每个运动的良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