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4岁依旧少女身型 麦当娜亲授逆生长潜规则

2012年11月16日 08:03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国乐坛天麦当娜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举办了演唱会。PSY作为神秘嘉宾现场助阵。突然背景音乐换成近期流行的《江南Style》时,Psy鸟叔出现在舞台中央,麦当娜也与鸟叔大秀舞技,更是不顾形象地趴到鸟叔胯下。

54岁依旧少女身型麦当娜亲授逆生长潜规则

在感慨麦姐玩的如此大胆的同时,也不经感叹已54岁高龄的她是如何保持柔韧如少女的身材?除了每天必不可少的形体锻炼,饮食也非常重要!

54岁仍旧少女身材

麦当娜食谱大揭秘

麦当娜十分热衷她的长寿进食方式,这是一种以蔬菜、谷物为主的进食方式。与其说它是一种饮食方法,不如说是一种生活哲学。其重点是:保持内在平衡。

该疗法建议实施者只进食营养价值高(不含化学)的天然食品。除鱼类之外,只吃严格规定的素食,如粮食、蔬菜、荚果和海藻。膳食在煤气炉或烤架上烹调,每一口均要细嚼50次以上。

造型清纯活力十足

麦当娜饮食的比例是40:30:30,即碳水化合物40%,蛋白质30%,脂肪占30%,跟医学界推崇的健康饮食标准55:15:30有一段距离。有医生说麦当娜的食谱与不少节食者相同,钙含量太少。

麦当娜菜单上没有奶或奶制品,这样下去,麦当娜迟早要掉牙齿。而她的早餐蛋白质含量过高,纤维太少,且食量不足。

专家认为,如果要有效减肥,应注意:

1、确保每餐都有碳水化合物。

2、让身体处于运动的状态,是减肥的关键。

3、不要过分刻薄自己。可以吃蛋糕,只要不是经常吃就行。假如对自己太苛刻,把爱吃的东西或甜品均视为禁忌,反而会影响心理健康。

4、每周能减1磅体重已经相当成功。

5、与其节食,不如改变食物结构,多吃健康食物,如水果、蔬菜、全麦面包等。

美瘦宣言

麦当娜从不中断健身计划。不管她的日程安排得如何满,1个小时的慢跑必定会列入她的日程表中。麦当娜特别感到自豪的是她一双肌肉发达的胳膊,美国女性健美杂志曾将之推选为全国女性中最富有绷紧力的手臂。最近,麦当娜又发现瑜伽对她有莫大的好处----能促进身心平衡,使思想敏捷,身体灵活,增加免疫力,精力充沛。

麦当娜的典型菜谱

早餐:燕麦糊、麦片粥

午餐:水田芥菜汤

晚餐:扁豆、褐米和嫩煎鱼

禁忌食品:咖啡、糖、肉、奶制品、茄子和辛辣调味品。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